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加德滿都第二天

29/9/2010(星期三)


今天很早就醒了,昨晚睡得不夠好,而且又是溫度的問題,似熱非熱的溫度令我不能安睡(我們的房間沒有空調的)





早上七時起床梳洗後,便到花園吃早餐,非常簡單的早餐,但環境十分好。


之後,我們到了Thamel逛了一個小圈,再返回酒店等上山的導遊公司來接我們到他們的公司見一見老闆和付款。





到過導遊公司後,我方才發現這是一間大公司呢﹗之後,我們又再返回Thamel,在路人甲去年吃過又覺得很好的餐廳吃午飯。之後,我們又再返回酒店(它就在Thamel附近)整裝,然後依據地圖提議的路線步行往Durbar
Square

 (酒店一角,很有五、六十年代的氣氛)

(從酒店天台望向 Thamel區)

由Thamel步行往Durbar square途中:

我們隨地圖建議的路線行走,途經幾座寺廟,有些是路人甲未曾到過的,而街道都很繁忙,人多車更多,刺耳的響號很討人厭。經過個多小時的街道探索,終於到了Durbar
Square
,首先買好票,然後往site
office
辦好多次出入證,便開始在廣場內到處拍攝。我和路人甲都認為人太多,要找天早一點來才可以慢慢享受。其中,當我們休息時,有一班男人走過來要求我跟他們合照,我拒絕了他們,但見他們失望得不得了之情又不似是壞人,於是我大聲告訴路人甲後便跟他們拍了一張照片,然後,他們走過去路人甲身邊跟他聊起來,原來他們是巴基斯坦人,來這裡旅行。他們一邊跟路人甲聊天一邊舉機拍攝我。真好笑﹗又一次證明,我應該是一位在巴基斯坦男人眼中的美人呢﹗




天開始黑,我們步行返回Thamel,吃了一頓燭光晚餐(Northfield)後便返回酒店了。原定明天乘九時的航班到Lukla,但卻接到通知,改早了,司機會於明早五時來接我們。於是,快快回房pack背包,十時半才可以睡呢﹗





有用資料:



  1. Durbar
    Square
    入場費Rs300,多次出入證免費,但必須要有相片一張。


  2. 的餐只是一般貨色,而且收費並不便宜,Northfield是間貴價餐廳,食物質素很好。






4 則留言:

  1. 你將來去印度, 仲多人叫你影相呀!
    我去到簡直變左明星, 老中青男男女女都叫我同佢地影....D爸爸媽媽好鍾意叫我同bb or 細路影, D男士就明影偷影出聲叫一齊影都有, 我仲係泰姬陵俾阿嬸微笑摸面 tim arrr~~~
    [版主回覆12/23/2010 22:06:00]你講既經歷,我響巴基斯坦日日都遇到﹗仲追住黎影相添呀﹗

    回覆刪除
  2. +撩下巴呀呀呀呀....

    回覆刪除
  3. Me too ah...忽然好有女神feel呀...haha!
    from past experience 我知道係因為我地白白淨and好笑容所致....
    [版主回覆01/03/2011 10:59:00]佢地少見外國人嘛﹗而且……我地靚女呢﹗

    回覆刪除
  4. Hi,想問吓妳幫襯的是那一間Agent? 在香港Booking還是去到先Book?此外,導遊是否在 Lukla機場和妳會合? 因為見妳個Package USD 650都幾平,我見有些Agent會派導遊在 加得滿都 一起出發,但導遊的來回機票要客人比理,Package過千美金。
     
    [版主回覆01/12/2011 20:38:00]我響香港book既,係叫做sherpa adventure,email:sat@wlink.com.np 導遊響lukla等我地,佢係雪巴人,係地頭黎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