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18th day @EBC (再等﹗快發癲了﹗)


17/10/2010(星期日)


昨晚終於睡得好了,今早醒來,看見雨停了,天氣也比昨天好了一點,而且,由六時多開始,飛機便不斷昇降。我們住的lodge距離機場只有少於一分鐘的路程,從房間可見到機場的情況。由七時至八時左右,差不多每兩分鐘就有一班飛機昇和降,十分頻繁,應該是要疏導昨天堆積的人潮吧﹗


今天吃過早餐後,便在canteen內整理資料,安心的等十一時起飛的航班。十時多,濃霧又再來襲,飛機似乎又再停飛了。正為不能離開而發愁,旁邊來了一位香港女士。她嫁了位娜威人,隨他的工作而經常要住在不同的地方,現在,他們就住在加德滿都了。跟她聊了一會兒,我也沒心情談下去,因為那種給人困住的感覺實在令我很辛苦,很怕這種被迫和被困的感覺﹗


草草吃了一些飯,心情極差,開始盤算接下來的時間應怎樣度過之際,娜威人先生邀請我和路人甲一起玩啤牌。他們教我們玩一種很有趣的遊戲,大家玩得很開心,很投入。在歡笑聲中,時間過得比較快,又到吃晚餐的時間了,香港女士邀請我們一起外出吃飯。我們在這lodge內吃了這麼多餐,雖說味道很好,但真的有點悶了,而且,他們給我的感覺很好,所以一口答應了。


雖然晚飯的食物味道不真的很好,但大家在等食物時,一邊玩啤牌(另一種新玩意),一邊聊聊天,又是一個愉快的晚上。


明天,如果明天都不能成功上飛機的話,真的不知要再等幾多天了。可知道,有些人已經在lukla等了四、五天,被那種仿似六、七月的天氣困在這裡。我等了兩天已經開始發神經,真的不知他們是怎樣捱的呢﹗


2 則留言:

  1. 最後結局如何呀?妳仲等咗幾多日先上到機呀?我plan好的行程最多只可呆等 2日,否則便不能準時返香港返工了?
    [版主回覆01/12/2011 20:34:00]一共等左兩日,有d人等左四、五日添﹗ 四月係Lukla最好天既月份,希望你唔洗等啦﹗

    回覆刪除
  2. Hi,我今日出發了,幫襯妳那間Agent,16天行程佢最後還價都要USD 695一個人。祝我順利啦。
    [版主回覆04/13/2011 17:49:00]都唔算貴喎,祝你一路順風,天氣好就最緊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