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被邀寫稿,榮幸﹗

某日,收到中國旅遊既email,邀請我為周刊以讀者身份寫感想,係一封私人邀請email,真係喜出望外,受寵若驚。本以為寫左都未必登,因為好似我咁既讀者實在有好多,點知今期既特刊十二位讀者分享中,我係其中一位,真榮幸﹗


中國旅遊send俾我既email:



親愛的讀者--XX敏:


  今年七月是香港《中國旅遊》雜誌創刊三十周年的大日子。在香港,一本旅遊雜誌能屹立三十年談何容易,這有賴於廣大讀者對我們的支持和鼓勵!


  藉此三十周年的寶貴機會,我們會隨七月號月刊附送一本紀念特刊,內容除了介紹本社三十年來的發展歷程,回顧一些精彩報道,更特別增設一個感性的題目--「我與中國旅遊」。內容共分三部分:由本社員工、特約記者,和我們的忠實讀者,讓大家各自發表對《中國旅遊》的感受,或因《中國旅遊》而來的體會與啟發。


希望你也能成為分享的一份子,回答以下問題:


1)你何時或如何認識《中國旅遊》?


2)《中國旅遊》對你的影響,特別是在旅遊層面上的意義。


3)你想藉《中國旅遊》創刊三十周年此特別時刻向我們說的話……


  以上回覆宜精簡,字數在100~500內。請寫上真名和附一張個人照片(如你不介意),照片最好是在旅途上拍的,甚至與我們的雜誌合照也無妨J


完成文後請直接發回此郵箱即可,註明「我與中國旅遊」.


希望能在下星期前(65日)收到你的回覆.


萬分感激!


香港中國旅遊出版社


編輯部


Dianna





我篇稿,(  )內係周刊加上既,斜字係俾佢地刪左既:


小時候聽家父說:「要看世界必先看中國,中國的風光是世界的總覽。」當時我年紀尚小,不明白箇中意思,只記在腦海中,之後就不了了之。


踏入不惑之年,走過的地方不少,終於,我明白亦認同家父的說話。中國地大物博,無論是地貌、風光、建築、人文風情或食物種類,都是包羅萬有,變化萬千的。除了中國,我相信沒有一個國家可以帶給旅客那麼多不同的體驗,由南至北,由東至西,旅客看到的風景和感受到的民族文化,迵然不同。


為了更方便取得旅遊中國的最新資訊,亦為了()解中國的文化、歷史和民間生活,我訂購了《中國旅遊》。這本雜誌除了滿足我對它的基本要求,更帶我深入中國「秘境」,把其他媒體()未發掘出來的旅遊勝地搶先報道,讓我大開眼界,使我更深愛這片美麗的土地。


透過《中國旅遊》,我就算(即使)足不出戶也能遊覽名山大川,但是,我又豈能抵受(如何抵擋)得住雜誌內那些大師級的照片()引誘呢?當我踏足現場實景,發現《中國旅遊》的報道果然是活生生的,真實環境跟照片一樣美,雜誌並沒有弄虛作假。每次隨「中國旅遊」的報道外遊,都一定是個賞心悅目的旅程,從沒有失望。


 



 

1 則留言:

  1. 不如索性做中國旅遊的特約記者。
    [版主回覆07/05/2010 20:20:00]人地要我先得架,我d野好流架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