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 星期三

一次過upload手機相片


L老師送給我的新年禮物,好sweet呢﹗

家教會旅行,無聊地在金紫荊廣場呆了半小時。



幸好在「放工」後可以與一班同事到海邊吹吹風和吹吹水。



發夢的學生啊﹗你連自己的名字也寫錯,老師怎樣給你分數呢?



P sir送給我的聖誕禮物,好抵死。



聖誕假前跟一班同事到西貢吃海鮮,有我喜愛的東風螺和炒蜆。



還有我最喜愛的墨魚刺身......



和白灼蝦呢﹗



我和L老師就在這裡瘋狂出擊喇﹗



在街上見到這種史前生物--鱟。



我們就在這個露天的「雅座」享用以上各款美食了。當然,後來上桌的食物已無緣入鏡,只因我正忙著大啖大啖品嚐那些美味的海鮮呢﹗



看「萬千師奶賀台慶」時所攝,詹sir真的很頂.....癮﹗




參加「外遊領隊證書」課程時,曾到肥滔間大榮華酒樓吃這個「九大鬼」,好食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