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禦寒內衣褲

路人甲知道我入camp時覺得冷,新年又去日本旅行,於是買了禦寒內衣褲給我,很是感動呢﹗


那件內衣,一看包裝便知是有歷史的牌子,因為它是用一個紙盒載著的。我依稀記得這種裝璜,它曾經在我的小學時代出現過,但竟然今天仍健在,真不可思議﹗這個雖然是個老牌子,包裝亦跟時代脫了節,但產品的價錢卻是更加不可思議。一件羊毛內衣,盛惠四百多元,比我的外衣更貴﹗這個牌子便是「秋蟬牌」,無錯,就是那個「點解我著咁多衫都仲咁凍架?......我著左秋蟬牌羊毛內衣吖嘛﹗好暖架﹗」的廣告的秋蟬牌。一個廣告可以播足幾十年,按道理,廣告費便宜了,貨品也不應該那麼貴吧﹗可能,它真的是「好暖架﹗」


路人甲還買了蘿蔔頭出產的mont.bell牌長內褲給我,但它的價錢竟然只是羊毛內衣的一半,又是另一個不可思議﹗


今次港產對日產,就讓我測試一下,誰才是保暖之王吧﹗


無論穿在身上的是否真的暖,但就連路人甲這個花錢之王也不捨得買給自己穿的內衣褲,他卻買了回來,真實地穿在我身上,那份心意就已經讓我暖烘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