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我想去......

又去完一趟旅行,五天一眨眼便過了。這是第三次獨自乘飛機,雖然沒有上次連轉機要花上接近廿小時,但今次連坐在機上等起飛那一個小時,也用了五小時。看完"The nanny diaries"後,還有兩個小時,睡一會、冥想一會後,飛機仍未著陸。獨自上路雖然輕鬆自在,但也有很悶時﹗


想著想著,原來我去過的地方很少,也有很多地方很想去。我想去紐西蘭看螢火蟲、看無邊際的星空、玩激流、跳降傘;我想去西伯利亞看極光;我想去馬爾代夫跟魚群浪蕩於海洋之中;我想去京都看櫻花紅葉;我想去大漠看「風高草低見牛羊」的景象;我想去非洲看野生動物大遷徙;我想去印度看泰姬陵,幻想那段淒美動人的愛情故事;我想去發掘一些仍未成為名勝的美地。


唉﹗時間和金錢有限,但欲望卻無窮。如何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