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好驚訝﹗

男同事和女同事拍拖了,問題是男同事本來跟女友2月結婚,但當酒席什麼都預訂好了之時,12月卻退婚,這麼的一段關係始終令我有點兒擔心﹗


擔心一:


雖然說燒到來才知痛,婚一日不結,亦不知是否真的想結,對象又是否適合,但真的要一個月前退婚嗎?我始終覺得那些「退婚總好過離婚」的理論是荒謬的。為什麼總不能在答允婚事前考慮清楚呢?這類在最後關頭才肯面對現實的男人可靠嗎?


擔心二:


女友跟自己拍了這麼多年拖,在一個月前通知底下,在所有朋友都知自己被退婚底下,在失去最青春的年華歲月底下,在結婚前一刻才知道對方認為自己根本不是人選底下,那種痛是如何的痛?想一想都覺得痛﹗但男同事竟然能夠在曾經愛過的人痛得入心入肺的時候,跟別個女子甜蜜地熱戀,愛得火熱,這個會是一個用真感情的男人嗎?﹗雖然,一段戀情結束不用「守孝期」,但連那一點點同理心也沒有了嗎?男人呀,你用不著「一浪接一浪」罷﹗你不覺得你默哀的時間真的太短太馬虎嗎?


擔心三:


男同事跟女友的關係並非壽終正寢,而是病入膏肓,瘁死。女友有什麼三長兩短,男女同事安心了嗎?女友會對自己或對他們做出什麼傻事呢?男同事如果一時仁義,舊情復熾,女同事又如何呢?


擔心四:


男同事這一刻有新戀情刺激腎上腺素,當然覺得舊戀情事過境遷,信誓旦旦,堅決斬纜。兩個月三個月四個月後,死灰會復燃嗎?女友死纏不息,如何?


擔心五:


如非這位女同事,男的肯鼓起勇氣退婚嗎?男同事是想清楚女友不適合自己,還是發現有更好的選擇呢?沒有新的出現,是否已經結婚去了?如果是,這種騎牛搵馬的態度是否真的是最後一次呢?


擔心六:


男同事的意志情意是否堅定?


女同事會否被傷害?


女友的情傷能多久才復原呢?


 


在我個人的角度,男的荒謬,女友無辜。女同事,祝好運﹗


*以上純粹個人記錄,個人見解,可能當中有誤解,但直至現時為止,我仍然存在以上個人感想﹗


**如果我不認識男同事,可能我會用我認識的所有粗口罵得他狗血淋頭,再把他打個豬頭呢﹗


***希望只是我太杞人憂天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