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3日 星期日

終於去得成船河

昨天的船河,幾經波折,終於去得成了。雖然天氣並不是全程都好好,但已經夠玩啦﹗我們一早到了白沙灣遊艇會,再到滘西漁排附近的沙灘玩。那裡的水很清,我們在沙灘旁的石塊位浮濳,那兒有很多海膽、海參和不同品種的小魚,間中亦會看見一小堆的珊瑚,很似在尋寶呢﹗當我知道,就連在香港都可以找到一處的水是那麼清的地方時,我開始懷疑世界的某一個角落的水是甜的,海水是有鮮味的,因為,世界之始,萬物都本該是最美好的﹗在我有生之年,可有機會一嚐又甜又鮮的水嗎?


中午時,我們到了漁排吃午餐。食物很便宜,而且很新鮮,所有魚都是鮮活的,大家都吃得很飽﹗相比叫到會在船上吃,我覺得這樣吃個午餐實在好得多﹗


下午到了附近一個不知名的海灘游水,雖然水不及早上去的那個灘清,但亦玩得很開心。我今天終於可以衝破心理障礙,在沒有任何浮物支援下,在海中心暢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