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5日 星期一

後生仔又一奇趣事

H老師又一令人覺得無奈的事,今天又發生了:

我一早回到學校,桌上放了一張學生退學申請表,是去年一位讀1B的同學,但他今年留班(他今年被調到1C班留班),而且由9月起便一直沒有上學了。我看完申請表後,發現其實是要今年的班主任替他簽名申請的。但,我看見我班的另一位班主任(H老師)已在申請表上簽了名。於是,我告訴H老師:

我:「這學生去年是讀1B,但.....」

H搶著說:「是呀,但他留班呀。」

我:「我知,但他並非留在我們的班上呢﹗難道你做了1B班班主任差不多一個月,都不知道誰是你的學生嗎?」

H:「.......」

我:「他不是我們班的,弄清楚才簽名吧﹗」我把申請表歸還給他。

死未?﹗(我話我呀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