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5日 星期二

呢排d瑣碎事

旅行回來後,整理相片都用了幾天時間,然後又去了大嶼山長沙玩,再把家裡的地方整理好,真的忙得透不過氣來。

搬進這間屋已五年了,雜物是一堆一堆的堆了起來,放得雜亂無章,於是,趁這個悠長的暑假,鼓起勇氣,把地方整理得比較整齊。雖然工程比長江三峽工程更浩大,但我亦於幾天內完成了,因為那種對「整理家居」的熱情一旦冷卻,後果是難以想像的。

然後,是幾天的病假。因為頭劇痛,令我沒興趣,亦沒能力到處去,唯有閉關休息。期間,我沒半點作為,只因心情上告訴自己:「我是病人」。幸好,今天病情好轉了,精神了,感謝主。

今天約了一些舊同學吃飯,她們的話題仍然是生仔、湊仔、教仔。我因為沒有這種「產業」,所以只有聽的份兒。每次聽完後,結果是更肯定自己是不適宜有這類「產業」的。不知道往後會否後悔,但至少現在十分肯定這種想法。其實作什麼決定都會有後悔的機會的,何不作一個現在覺得很合適的決定呢﹗

後來又去了ca記做gym。說實在,ca記真的給我無限享受空間。做完gym,又或者上class,出了一身汗,再去steam或sauna,靜一靜,鬆一鬆,我真的覺得是享受啊﹗(雖然d教練實在幾面目可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