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1日 星期一

又有人辭職了

直至現時為止,已有十一個同事辭職了。有的是為了有更好的工作環境及前途,有的是怕了大老闆的作風。其中一個辭職的同事是我那個小組的負責人,他是個很勤奮的大男孩,什麼事都親力親為,雖然是有點兒噜囌,但始終是個可信賴的同事。前幾天,二老闆邀請我負責這個小組,我心知並非大老闆的意思,因為大老闆其實是想讓一位眾所周知,不肯承擔,事事「A」字膊的同事負責這組,好讓他可以藉此升級。但,我又怎會接受這個邀請呢?﹗雖然,有人覺得自己工作能力佳,肯承擔,又極力游說,當然高興啦﹗可惜,二老闆找了我這個無求的人,我怎會為工作而令現時的優質生活降級呢?我又怎會無端令壓力和是非纏上身呢?我更不會為了令那位不肯承擔,事事「A」字膊的同事不能升級而犧牲自己呢?別人升官發財更加更加不關我事啦﹗當然,我亦不會為了有機會升級而接受這個邀請。

這個月來,這個地方弄得翻天覆地,我恨不得退下來,坐看風雲變,還要我捲入這個大旋渦中?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