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服飾問題

最近又有新規矩,就是女老師不得穿著較短的褲子。我相信即是近年流行的三個骨或四個骨褲吧﹗老師是一個既要體力勞動,又要穿著得體的行業,我覺得只要整潔端莊便是了,為什麼常常要與潮流對著幹呢?有些學校更禁止女老師穿褲子,無論什麼長度也不可,要求是否過份了呢?如果完全禁止我穿褲子,我一定到平機會告個夠本﹗我覺得老師要長時間站立,更應該穿球鞋上班,免得出現靜脈曲張呀﹗


讀書時,男學生的褲子就夠趣怪了。潮流興喇叭褲,學校便要你穿窄窄的褲;潮流興窄腳褲,學校見你穿條廿幾吋的喇叭褲也沒人會理會你這個傻的。老師不可染頭髮,連highlight都不可。天啊﹗學生要樸素,我可以理解,但老師正正經經的去做個highlight也要膽戰心驚,裙子的長度也要算過度過,面上的化妝也要量過厚薄,我們不是紀律部隊呢﹗我相信沒有一位老師會把自己打扮得似個兔女郎般上班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