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

12月2日,我會出席一位姊妹的葬禮(安息禮),隔一日,我又會出席一位兄弟的婚禮。兩位朋友的年齡相若,但在這個2007年卻有著天與地的分別。雖然一位是我不太相熟的姊妹,另一位卻是相識廿年的朋友,但都在這個時刻保持著萍水相逢的交往,是好?是壞?人走了,心裡總有點戚戚然;未走的,又是否容易進一步交心呢?﹗今天我也病了,誰知明天我是否仍在世?想、覺得應該,便要做了,冷不防像小甜甜腰纏萬貫,卻在雙腳一伸之後,留給自己的就只有笑話一堆;努力爭奪丈夫的遺產,卻只是為他人作嫁衣裳﹗


**愈來愈多安息禮要去(盡量都會去,最後一次「會面」嘛),但婚禮就愈來愈少了,就算有,都是那些我不想俾面的派對,所以,如果我會出現的婚禮,那位新人必定是我喜歡的朋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