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新彊第十六天

3/8/08
上車時,我的床被一名男士睡了,我看見我的四人廂內並沒一個女的,決定先下手為強,不理他是好是歹,我先罵臭他(普通話不敷應用,用廣東話搭夠),又怒擲背包,見到同房有個男的眼望望,真可笑﹗

早上九時多已經醒了,於是去了餐卡很悠閒地吃了個早餐。十一時半,終於到達喀什。怱怱乘計程車往賓館(其尼...忘了,很多背包友的,在色滿路)
,最初被安排到RMB140的房間,幸得另一位計程車師傅報料,終於在同一賓館(但不同位置)找得RMB80一晚的房。
梳洗過後,到了大巴扎(今天是星期天,份外熱鬧,但沒拍下什麼照片)
這是我們吃午飯的店,有點似我們上茶樓嘆茶的格局,食物很美味﹗

、清真寺

及附近的老區。
造饢用的工具,我也買了,可以幫忙造pizza。
小饢
街上有很多幪面女人,又熱又焗的喀什,她們竟可以這樣幪著面上街,還穿長衣服,真佩服﹗
食用顏料,好鮮艷呢﹗



有用資料:清真寺入場費RMB20(但不太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