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巴基斯坦第十一天

16/8/08(第二十九天)
經過十七小時無覺好瞓的車程,終於到達Rawalpindi,我此刻很相信自己是一個很「捱得」的人。

因為其他同伴比我先到,所以他們先到PIA confirm機票,我和Raji到達後就立即到Daewoo車站跟他們𣿬合。我們買到十二時三十分的票,是一班超舒服的車,就像是坐在商務客位上似的。車內有服務員,有水、汽水、小食,以為自己正坐在飛機上呢﹗票價只售八百多盧比。四小時車程便到達Lahore。

Raji帶我們去找他的大哥,為我們安排住宿期間,又讓我們到戲院看戲。(大哥是戲院員工)戲院是香港三十年前那種,很舊很殘;戲是八十年代港產片模式,根本照copy過來。很有趣的經驗,就似是時光倒流﹗

辦好入住賓館的手續後,我們返回戲院附近吃地道晚飯。其實經過這麼多天吃巴基斯坦食物的經驗,我覺得很美味,只是賣相不太吸引罷﹗

吃過晚飯,我們又到了附近的商店街購物,貨物真的很便宜,可惜我不想加重背包的重量,放棄做個crazy shopper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