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巴基斯坦第五天

10/8/08(第二十三天)
今天到了Baltit Fort。
fort內的守衛。
逛完後,他們shopping,我便獨自步行回hunza inn,拍了一些照片。
誰知中途遇見Shazad,他邀我到他的office飲奶茶。原來他的hotel正在重建。
差不多六時,我們乘車到了Aliabad轉乘小車往Gilgit。
這個就是站頭了。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到了Gilgit。原來Old Hunza Inn的老闆已一早為我們打過電話到Gilgit這邊我們打算入住的酒店,酒店員工怕我們迷路,我們到達時,他們已在車旁守候了。
我們在Gilgit入住的hotel叫Madina Hotel,是一間一旦入住了,雖然人會check out,但心永遠不會check out的地方,它令我有種「如果我有兩個星期假,我想返去hea下」的感覺。

有用資料:Old Hunza Inn及Shazad的酒店,Hill Top Hotel都是位於Karimabad Hunza
                    Hill Top Hotel 的email是hilltop@kado.net.pk
     Madina Hotel, Gilgit.(Gilgit好細,係人都識架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