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巴基斯坦第十三、十四天

18/8/08(第三十一天)

今早買好了往Islamabad的車票,吃過早餐,便乘車離開lahore了。本來今天我們會到Raji的朋友處玩的(昨天車我們到處去那位),但我們改了行程,結果累他預備的午餐報廢了。我們後來才知道,我心裡到現在都有點過意不去呢﹗而且,原來我們更改行程,Raji就不能去買mountaineering equipment。他老遠跑來,可能也想買些便宜貨吧。在Gilgit,什麼都比城市貴,一個在Gilgit買的背包價錢,可以在lahore買兩個同樣的貨品。我看他有點失望,但咀裡總是說沒問題﹗

Settle down之後,我們到了巴國最大的Mosque—Faisal Mosque。這裡很舒服,日落很美,可惜我沒有帶相機,遲些要用朋友的相片補充了。

最後的晚餐,我們選了在Holiday Inn(現在已改名為Islamabad hotel)吃BBQ buffet。吃完後,又到血拚的時間,我只多買了一套巴國衣服。

19/8/08(第三十二天,最後一天)

今天就要離開了,真的捨不得完結這次旅程﹗

一早Raji送我們到機場,結果我也是忍不住哭了﹗這個朋友,應該沒有機會再見了,那種不再重聚的感覺實在難以言喻﹗明白的,不用我多說自然會明白;不明白的,無論我怎解說,都不會明白﹗

Raji, I would like to say thank you to you. 
Thanks for inviting us to go to fairy meadow. It is really beautiful. I can't forget the spectacular scenery of Nanga Parbat, my first time to cross glacier and visit base camp. It's unforgettable to me. I think I couldn't finish the trip without you, without your help.
You are a very nice and hospitable guy. You are very attentive to your guests. Also, you are smart and handsome. I wish you'll have your own company soon. We wish you lu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