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0日 星期三

後生仔奇人奇事

話說H教的科目每學期都要有四次全級性的小測,但身為中一級負責人的H,竟然讓自己做出以下這樣的一件事。

H負責其中一次小測,但他用「太忙,趕不及出卷」的理由,把該次小測延期。在考試前三天,有同事入分時猛然發現只有三次小測分數,調查過後,知道原來是H沒有準備該次小測。於是,初中負責人在放學時生怕H會跑了去,一早已在木工室外等候H。H面對初中負責人的質問,只回答「自己太忙,沒出卷,未考」。初中負責人在半反眼的情況下,命令H必須在考試前讓全級學生完成該次小測。結果,出現了一幕「H發茅出卷事件」。學生終於在考試前一天的午飯時間於班房內完成了該小測。但.....

小測當天一早,我其實知道有小測,但似乎沒有任何人告訴我要用午飯時間或其他資料,於是我扮傻問H

我:「你今日lunch有無野俾佢地做呀?」

H:「佢地今日小測嘛﹗」

我:「下?我唔知嘅?無人話我知喎。」

H:「係呀係呀,今日小測呀。」

我:「學生同其他班主任知唔知呀?」

H:「知晒喇,全部都知,科任老師、所有班主任、全部學生都知。」

我:「我唔知嘅?」

H:「Um.....我諗住我會上去嘛。」

我:「你會上黎都通知我一聲吖,我咩都唔知。」(去死吧,我叫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