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一返工就想放假

雖然我不只說「我要做好呢份工」,我實在都很認真的想做好這份工,但「一返工就想放假」這個idea已深植於我的細胞之中了,況且......在這樣荒謬的工作環境中,實在很難說服自己「瞓身」去做好這份工。我只能說我要教好我的學生,僅此而已,其他荒謬的行政計劃,荒謬的人事安排,荒謬的謊言瘋語,一切都只是笑話吧﹗

今天回去拾好東西,搬回以前曾經坐過的安穩、寧靜、遠離是非中心的座位去,真是萬二分的高興﹗今天除了搬東西搬得從未如此開心過之外,我亦學了一些工作的道理,原來:「某人未見過某同事工作的情況,亦可以道聽途說去評定這同事的工作能力的;同一份工作,一直是你負責的,但並不等如你一直都做得好。」T sir,如果這些傳聞屬實,我實在要為你默哀三分鐘。這是怎樣的一個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