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鳳凰觀日(下)

上鳳凰山的入口


旁邊就是心經簡林了

下山後,在YHA吃過簡單早餐,又在大佛下逛了一會

在昂坪市集,看見它們,很可愛呢﹗



再乘21號巴士往大澳逛了一會

大澳是一個漁港,很有風味的小村

街上到處都是賣海味的,都是我最喜愛的

棚屋,非常有特色的住屋,哈﹗有私家碼頭呢﹗

晒魚乾

我記得小時候坐橫水渡時,是一個肥婆拉船的,收每人兩毫子,我還記得我覺得她是個騙子,因為那條「河」,我打個呵欠都已經過了對岸。現在建了橋,雖然方便了,但風味卻少了。(針無兩頭利啦)

很可愛的吊飾

這個白雪公主徵婚corner非常搞笑

還有很多生晒鹹魚

買了一些當地特產,例如:黃花魚子,上次來的時候買過一些即燒即食的,很美味,但今次可能是平日,這些檔沒有開門呢﹗所以決定買一些回家自己煎。另一特產---蝦膏、蝦醬。我竟然在專門店買了幾樽比街上的小檔貴的蝦膏、蝦醬呀﹗


還有它,鹹蛋黃,你看它們多美,怎捨得不把它們帶回家去呢﹗

然後,乘搭25號返回東涌,在美食廣場隨隨便便吃了個韓國人蔘雞


繼續在東薈城shopping,可惜,給我看上了的長boots沒我的大小。

最後,回到神秘的地方取車,頂著超級眼瞓,驅車回家,立即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