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嚴冬入camp

今天我這區只有八度,但明天要帶學生入camp,首先去一個超級空曠的營地活動,然後再上施樂園借宿一宵。施樂園位處大帽山接近頂點處,今天有沒血性的同事竟然笑著說:「你地就好啦,可以official leave去大帽山睇結霜﹗」我面上只能展現一個很開心的笑容,再加一句:「哈...哈...你係咪人黎架﹗」


話雖如此,我其實很喜歡與學生去camp,雖然有許多人覺得這是苦差,但對於我而言,要與那些虛偽,亂用權力,禿頭,皮囊打摺的人士打交道,免強展現燦爛笑容的差事才是苦差呢﹗跟少年人一起怎也會比與那些穿起臭皮囊的老狐狸一起開心吧﹗


當然,亦有很多人喜歡接近這堆打摺皮囊、禿頭皮囊、笑著罵人的皮囊、拿著雞毛當令箭的皮囊、自我中心的皮囊,只因這些都是擁有權力(他們自以為是啦)的皮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