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四支大啤的日子

昨天與學生去了戶外做活動,比上課辛苦萬倍,皆因很多班主任都袖手旁觀,而且負責的社工亦安排不周,令我這個看不過眼的多事同事做多了許多工作。幸好,晚上跟同事到西貢吃海鮮,補償補償﹗


按照慣例,仍是我點菜。於是我和L老師便放縱地在海鮮櫃內點選了6隻瀨尿蝦、兩隻墨魚、兩斤花螺、兩斤蛤、斤半蝦、十一隻扇貝,再加三個菜。結果十一個人吃十個餸,但都只是二千四百大元,超值﹗飯後當然再到滿記吃個糖水才完滿啦﹗


吃著吃著這些海鮮,突然非常想喝杯啤酒,可惜現在已不能再喝了,真令我懷念它的味道﹗想當年一喝便是四支大啤,記得喝得最有風味的方法是先把大碗放進雪櫃雪凍,這樣,喝的時候便可以大口大口的喝,而且酒是冰凍的。可惜,我身上的敏感疹,對酒精的敏感程度比我想像中厲害,現在只好滴酒不沾﹗呀﹗四支大啤的日子難復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