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2日 星期一

今天遇上很激氣的事,是工作的事,詳情不說了,免得我要重溫一次。總之,人真是最醜惡、醜陋、無恥,令人噁心的動物。我早就認為人是最邪惡的,再次證實了﹗

為求達到目的,人可以做很多違背良心的事(不過,做得出這等事的人都應該是沒有良心的了),實在令我側目﹗能夠在這裡工作,真是一份褔氣,因為它讓我大開眼界,見盡(也許未盡)奇人異事,讓我知道以往的我太單純(或許是簡單比較適合),看人看得太美好,善與惡分得太清楚。自從舊老闆走了之後,很久沒試過這麼「氣頂」了。儘管我的EQ、AQ同SQ都頗高,但今天實在有點看不過眼,但出聲之後就更激氣,無奈﹗

幸好有這個地方給我喘息一下,發洩一下﹗

有空請多多為我祈禱,唯有面向主才知道什麼是comfort z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