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2日 星期一

善與惡

人總有善與惡的,昨晚發了一個簡短的email,告訴一眾兄弟昨天遇到的「奇事」,今天即收到不少「善意」的回覆,例如以下這些:

介紹你看這網:http://www.keyweb.com.tw/11/01/

(Lok 少,我一邊看這個網一邊眼濕濕,幸好,眼淚沒有大大滴的淌下來。看完後,我發覺我對我的弟弟實在不夠好,但究竟他現在已成家立室了,我是否依然不需他交租呢?﹗)

人有幾良善就有幾醜惡; 那究竟人是善定惡 管它個屁…Bo…Bo…Bo…!!

 

記得動畫"千與千尋"主題曲裡有這樣一句, "與其咒罵生活上的困難, 不如用口歌唱...", 很好聽的不過是日文?@_@

 真的感謝她們的安慰,鼓勵與支持。幸好我平日待人不薄,否則今天便要「孤單走我路」了。實在感恩﹗我相信一切遇著的事,無論是好是壞,它們總是讓我得著的,因為它們都是主為我安排的,都是「訓練課程」中的部分內容吧﹗

說實在,我並沒因被人「整」而感到憤怒,反而是那些人醜惡的行為,觸動了我的良知、良心和正義感。

我一直希望教育能改善新一代的思想和行為,但原來在辦教育的地方卻是如此的骯髒,真叫人難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