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進入生月

有同事將生月(即慶祝生日一天也不足夠,要慶祝一個月,而生月亦是「大晒」的一個月)的概念引入,我覺得非常好,於是向路人甲推介了。今個月是我的生月呀﹗


生月第一擊:


路 人甲從日本買回來的snoopy日期小公仔,很可愛呢﹗



生月第二擊:


3月2日,路人甲與我去了大嶼山寶蓮寺吃斎,逛了心經簡林,後來也去了東涌outlet掃貨,買了波鞋、皮鞋及一些衣服,非常滿足﹗






生月第三擊:


3月4日,多得同事們厚愛,請我吃晚飯慶祝生日﹗


生月第四擊:


3月5日,路人甲與我一起到每年必到的田中吃壽司。雖然很平民,但我以前也說過:吃,不只是吃它的味道和質素,還有記憶、氣氛與感情﹗(當然啦,田中就談不上有什麼氣氛了)


生月活動陸續有來,但最「激」的仍然是生日禮物。繼三年前的四驅汽車、兩年前的四呎魚缸和去年的滑浪風帆之後,今年應該輪到最新型號的電腦了。路人甲對「我」真的好﹗﹗


**以上照片以手機拍攝,質素欠佳,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