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月巴族

由農曆新年前起,幾乎隔天便吃一頓大餐,又去了日本旅行,又生月,食呀食,結果我成為月巴族族人了。成為月巴族,我經過兩個月的嚴格訓練,電腦前的小朋友千祈不可以胡亂模仿。


呀﹗月巴族的人都是姓死的,我不想改姓呀﹗而且她(他)們很多同名同姓的族人---「死肥妹」、「死肥婆」,完全埋沒了自我。我不想以後當有人叫我族的人時,我以為是在叫我呀﹗


不用軟尺我也知道我身上什麼圍都大了一圈,連上班穿的褲子也穿不下了。最令我驚訝的是那個腩,是,是肚腩﹗我竟然有......肚腩,真是件不可思議的真人真事呀﹗所謂「萬般帶不走,唯有腩隨身」,我真怕被它纏上了,便會成為一世的朋友呀﹗


數數手指,兩個月以來,去不到十次健身室,但上餐廳的次數卻多得手指加腳指也不夠數﹗在這種收支不平衡的狀態下,成為月巴族其實並不出奇,唯有寄望貴州之旅,除了幫人,也同時可以幫一下自己(減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