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生月繼續續

生月第九擊:


為了讓生月更有意義,亦為了令自己做人做得更有使命感,不致每逢放假就只會去旅行,玩、玩、玩,後天我便會出發到中國貴州參加徒步籌款。


這次是一個香港的註冊慈善機構舉辦的籌款活動,21/3起程到貴陽,然後坐車進山區,第三天開始三天的山區徒步,一共行走75公里。我相信這次是我的一個考驗。雖然平時我並非驕生慣養,但要三數天不洗澡,背著二十磅背包在山區又上又落,還要睡課室,被虫叮,真是考驗我的EQ和體能的好機會﹗


到現時為止,我已向四十多位善長打劫(校內所有我認為有人性的老師都已成為我的獵物),共籌得八千多元善款,希望返港後繼續籌款,能突破萬元大關吧﹗


星期五,我會用對腳去紀念耶穌受難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