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6th day @EBC (最hea的一天)


5/10/2010(星期二)


今天也是很早起來,拍了一會兒照,本打算今天會在附近逛一逛,但路人甲似乎不舒服,他不想起來,頭也有點兒痛,於是,我們八時多才吃早餐。今天本來有三個選擇:一、行上5100mview point看四周雄偉的山景,需時六至七小時;二、到chhukhung(4730m)處逛一逛,看看村莊風景和山景;三、留在lodge休息。結果,路人甲選擇了休息,可見他真的很不舒服。


 


吃完早餐後,我們一起到河邊洗衫(哈哈,真的有很多衫要洗呀,而且這裡有極方便的曬晾空地),然後一邊烤太陽一邊看書,也真的很hea很舒服呢﹗


 


十一時,同路的鬼妹回來了,她們到了view point,來回用了四小時,說那裡風景很好。真可惜,我常常都是有風景卻沒有去,沒風景卻走一趟,哈哈,可能這就是我的登山命了。不過,路人甲說那些風景往後多得不得了,不用覺得可惜﹗我們的導遊說,她們行得太快有時不是好事,因為很多登山者就是急速爬升而得到高山症的。


 


以往,我一定會跟這種同路鬼人搭訕,但今次卻懶得轉台,懶得去識人,可能,真的是潛意識想慳得就慳,任何能量都要省下來走路。


 


下午,我們繼續hea,整天就躲在lodge裡,好寫意啊﹗想到還有幾天要向上爬,心裡真的有點發毛,但每次走上我怕自己不能完成的路段,結果都能完成,有時甚至乎是超額完成的。不要怕,只要信﹗我相信我能完成整個登山之旅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